>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1岁远征军抗战老兵逝世 曾受邀参加9·3大阅兵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1岁远征军抗战老兵李维层逝世,曾受邀参加9·3大阅兵
李维层
李维层

  昨日(1月23日)凌晨1时,抗战老兵李维层在龙陵县龙新乡勐冒村家中去世,享年91岁。

  李维层出生于1926年10月。1943年,李维层在龙陵杨梅田村军训3个月后,转入腾冲、梁河作战,加入中国远征军第十一集团军,转战龙陵、松山、芒市、缅甸等地。抗战胜利后,他回到龙陵勐冒农村务农。生活平静、儿孙绕膝。

  2015年,李维层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7215 report 570 李维层昨日(1月23日)凌晨1时,抗战老兵李维层在龙陵县龙新乡勐冒村家中去世,享年91岁。李维层出生于1926年10月。1943年,李维层在龙陵杨梅田村军训3个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