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暴打聋哑儿童“老师”已被刑拘 无幼教证

来源:梨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暴打聋哑儿童“老师”已被刑拘,无幼教证

  【暴打聋哑儿童“老师”已被刑拘,无幼教证】沈阳一幼儿园2016年9月底,发生一起老师暴打聋哑儿童事件,孩子不断惨叫。沈阳于洪警方24日通报: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已被依法刑拘。该女子捂脸交代无幼师证,当天孩子不听话闹人,给他戴助听器他不愿意,没有控制好自己。

news.sohu.com false 梨视频 https://weibo.com/6004281123/EsibFl8GF?ref=home&rid=13_0_202_2606721239476876910 report 302 【暴打聋哑儿童“老师”已被刑拘,无幼教证】沈阳一幼儿园2016年9月底,发生一起老师暴打聋哑儿童事件,孩子不断惨叫。沈阳于洪警方24日通报: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虐待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