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业部公布首批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业部公布首批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名单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农业部近日组织开展了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确定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三亚大茅基地等6个基地为首批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今日予以公布。

  农业部表示,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认定是南繁基地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加强转基因监管的重要措施,转基因试验将逐步纳入试验基地内进行。请确定为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的单位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为强化农业转基因试验源头监管提供保障和支撑。

  附:首批农业转基因生物试验基地名单

序号 依托单位 试验基地
1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 三亚大茅基地
2 浙江大学 海南(三亚)转基因生物试验基地
3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海南乐东南繁生物育种试验基地
4 华中农业大学 水稻南繁基地
5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 创世纪海南生物园九所基地
6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海南崖城转基因植物试验基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7/01-24/8134505.shtml report 5765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农业部近日组织开展了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确定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三亚大茅基地等6个基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