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PA集团再发声明:不撤右翼书籍 亚冬会或妥协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邢晓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A集团再发声明:不撤书 亚冬会APA酒店或将妥协
APA官网声明截图
APA官网声明截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2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针对日本APA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书籍一事做出表态,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平台全面停止和APA集团合作。《朝日新闻》等日本媒体迅速做出报道。

  24日晚间,APA酒店在其官网就此事发表回应称,对于一国政府批判某家个别民间企业的行为感到疑惑,但有关中国政府的政策,没有发表评论的立场。而且,不会因此撤掉客房内的书籍,不会因此改变方针。

  另据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APA集团在札幌市等地举行的冬季亚运会(简称“亚冬会”)中将作为亚运村使用的该市南区的APA酒店表示,如果大会组委会方面提出正式要求,将考虑撤下右翼书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10017050.html report 662 APA官网声明截图【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2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针对日本APA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书籍一事做出表态,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