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丽江宣传部:高度重视打人事件 乱作为将追责

来源:综合 作者:古宣发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丽江古城宣传部:高度重视打人事件 乱作为将追责
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在发现丽江打人抢劫事件一文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由公安机关立即对网贴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进展,同时组织纪检、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启动执法监督,在案件处理过程中若发现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将严肃责任追究。我部将及时发布调查动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2567727044/EsrqPgLy4?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 report 522 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在发现丽江打人抢劫事件一文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由公安机关立即对网贴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进展,同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