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低保标准调整为900元 增幅为历年之最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低保标准调整为900元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崔红)经市政府批准,北京市民政局决定调整社会救助相关标准。城乡低保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900元,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1410元。调整后的社会救助相关标准于2017年1月起实施。

  截至目前,本市城乡低保共有7.6万户、12.68万人。北京市民政局表示,本次社会救助相关标准调整,主要以统计部门提供的本市居民基本食品费用支出和其他生活必需品费用支出为基础进行测算,并综合考虑了与其他社会保障相关标准的关系。

  资料显示,过去6年,本市低保标准分别为,家庭月人均500元,520元,580元,650元,710元,800元。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分别为,家庭月人均731元,740元,740元,850元,930元,1050元。由此看,今年的调整幅度非常大,尤其是低收入家庭的认定标准,调整幅度高达34%,增幅为历年来之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01/26/content_429910.htm report 547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崔红)经市政府批准,北京市民政局决定调整社会救助相关标准。城乡低保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900元,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141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