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医对丽江被打女子伤口进行拍照 案件立为刑案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医对丽江被打女子伤口进行拍照 案件立为刑案

  近日,微博用户@琳哒是我爆料称,去年11月11日,她在丽江游玩时被一群男子无端殴打,伤势严重导致毁容。1月26日下午,琳哒告诉北青报记者,26日,她到广东住地所在派出所协助丽江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重新录了口供并对6名打人者进行指认,此外,有法医对其伤口量了尺寸并拍照。琳哒称,警方告诉她,此案已被列为刑事案件立案,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北青报记者 黄筱菁)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701/26/12324784.html report 312 近日,微博用户@琳哒是我爆料称,去年11月11日,她在丽江游玩时被一群男子无端殴打,伤势严重导致毁容。1月26日下午,琳哒告诉北青报记者,26日,她到广东住地所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