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或2月初出府受讯 接受韩独检组当面质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或2月初出府受讯 接受韩独检组当面质询(组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律师正与独检组就当面讯问朴槿惠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协调。 报道称,鉴于调查时限未必延长及其他涉案人的逮捕时限,韩国独检组表示当面讯问总统的时间不能晚于下月初。对朴槿惠来说,越晚受讯越有利,但预计在舆论压力下,很难拖到下月中旬以后。

  韩国总统府和独检组双方都认为朴槿惠在执法机关接受讯问并不妥当,独检组担心外界批评现职总统屈尊到案有伤体统,朴槿惠方面则不愿抛头露面并担心警卫问题,可能希望在总统府内接受讯问。因此受讯地点可能定在青瓦台附近的秘密“行宫”。

  报道还称,为顾及对国家元首的礼宾规格,可能由独立检察官朴英洙亲自讯问或由1名助理检察官出面。朴槿惠日前接受采访时曾声称,亲信干政门“是由堆积如山的谎言编造的假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1-27/8136911.shtml report 450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律师正与独检组就当面讯问朴槿惠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协调。报道称,鉴于调查时限未必延长及其他涉案人的逮捕时限,韩国独检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