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驻马大使敦促大马海警及军方全力搜救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马大使敦促大马海警及军方全力搜救
紧急处理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船只失联事件
紧急处理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船只失联事件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正紧急处理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船只失联事件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正紧急处理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船只失联事件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敦促马方全力搜救】针对载有中国公民快艇在马来西亚失联一事,中国驻当地使领馆正全力展开协调搜救工作。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已敦促马海警及军方全力搜救,目前马方各部门正展开搜救。

  【我驻外人员紧急处理马来西亚中国游客船只失联事件】央视记者从外交部了解到,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目前正与哥市警察总监、旅游部助理部长了解情况,紧急处理失联事件。

  中国驻大马使馆确认18名公民信息 船只尚未找到

  新华社吉隆坡1月29日电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29日证实,一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船只28日在从哥打基纳巴卢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说,船上共载有31人,其中28人来自中国。但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目前只确认了18名中国公民的护照信息。

  由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和海警局联合组成的搜救力量正在相关海域展开搜救。截至29日9时,尚未搜寻到失联船只。

  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表示,目前已要求当地政府加大搜救力度,并密切关注相关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2017-01/10037995.html report 1167 紧急处理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船只失联事件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正紧急处理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船只失联事件【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敦促马方全力搜救】针对载有中国公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