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旅游船失联事件:发现两名幸存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马旅游船失联事件:发现两名幸存者

  【大马旅游船失联事件:发现两名幸存者】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搭乘有28中国游客的快艇可能在Pulau Tiga地区失事,目前两人获救,救援仍在继续。28日,一艘从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驶往沙巴环滩岛的船只在途中失联,船上31人,其中28名为中国游客。

  失联游客家属落落告诉北青报记者,她有2位家人也在船上,同行的还有自己姑父的5位朋友。落落说,28日早晨6点左右姑父还在朋友圈发布一张照片,此后失去联系。“姑父他们一群人经常出国旅行,大概是25号抵达的马来西亚。”

  据介绍,7人是通过网络在深圳浪花朵朵国旅的Kota Kinabalu 环滩岛一日游行程,大概于28日早上10点出海去环滩岛,该船未按时抵达,旅行社当时以为直接回了市里并没有跟踪。直到28日晚6点船未回到码头当地才报警。家属称,事故发生后尚未收到马来西亚方面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weibo.com/1749990115/Et4ci7WZL?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 report 546 【大马旅游船失联事件:发现两名幸存者】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搭乘有28中国游客的快艇可能在PulauTiga地区失事,目前两人获救,救援仍在继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