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行社确认马来西亚沉船事故中有12名游客系自由行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旅行社确认马来西亚沙巴沉船事故中有12名游客系其自由行客户

  新华社广州1月29日电(记者陈寂)记者29日从深圳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获悉,遭遇马来西亚沙巴沉船事故的中国游客中,有12人是通过该旅行社订购了当天的一日游产品,目前旅行社与这些游客均无法联系。

  深圳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一日游产品是和当地旅行社合作并代理的产品。这12名中国游客通过网络订购了产品,并留下了姓名、护照号码和电话号码等信息。旅行社根据电话号码属地确定其中7人来自苏州,5人来自广州。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拨打电话无法联系到游客,也没有他们亲属的联系方式。

  据了解,深圳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主要在线上运营境外自由行产品。根据其网络专营店的介绍,该旅行社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从事境外海岛自由行预订、咨询服务的旅行社。在其页面上,有5个沙巴一日游项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1/29/c_1120392829.htm report 461 新华社广州1月29日电(记者陈寂)记者29日从深圳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获悉,遭遇马来西亚沙巴沉船事故的中国游客中,有12人是通过该旅行社订购了当天的一日游产品,目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