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独检组传唤前高官 调查“文艺界黑名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独检组传唤前高官 调查“文艺界黑名单案”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亲信门”独立检察组30日传唤因涉“文艺界黑名单案”而被捕的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赵允旋和青瓦台前秘书室长金淇春进行审讯,重点调查文艺界黑名单案。

  据报道,赵允旋因涉嫌滥用职权妨碍权利行使和在国会“朴槿惠政府亲信弄权干政案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听证会上作伪证于21日被亲信门独立检察组逮捕。

  据悉,独立检察组还将重点调查赵允旋就任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后是否教唆保守倾向团体举行示威。

  此外,独立检察组还传唤梨花女大前教授金某及其丈夫,调查其是否为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郑某以不正当手段进入梨花女大提供帮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1-30/8138007.shtml report 445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亲信门”独立检察组30日传唤因涉“文艺界黑名单案”而被捕的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赵允旋和青瓦台前秘书室长金淇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