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智利山火已致11人丧生 官方称系纵火(图)

来源:金羊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利山火已致11人丧生 官方称系纵火

  2017年1月29日,智利,当地山火持续蔓延,消防人员参与灭火。火灾爆发于1月27日,这场智利现代史上最严重的林火持续在该国中南部肆虐,到30日,过火面积已达近29万公顷,已有11人在大火中死亡,其中多为殉职的消防人员。

  智利政府认为,近两周以来已烧毁该国中部和南部地区28.9万多公顷土地、致11人死亡的大火是人为纵火。据哥伦比亚《时代报》1月27日报道,截至发稿时,已有7人因涉嫌纵火被捕,其中两人是在首都圣地亚哥南部350公里处的圣奥尔加被捕的,那里的大火已经导致1人死亡、4000多人被疏散。另外5人在切皮卡和利纳雷斯等地被捕时携带着助燃剂。

  “他们都是现行犯,也就是说,被抓获时正在作案。”智利内政部长对当地媒体表示。不过,截至目前尚不能确认这是有组织纵火案件。图为被烧毁的房屋残骸。

  据了解,智利经常在干燥酷热的夏季发生林火。环保人士称,气候变化引发的干旱,导致今年林火加剧。图为消防人员正在灭火。

  美国已表示要提供10万美元资助智利控制林火。美国出借的一架波音747-400超级灭火机已在此前抵达智利,法国与墨西哥也派出人员到智利协助灭火。图为消防人员正在灭火。

  图为志愿者们掩埋大火中死去的狗。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 https://news.ycwb.com/picstorage/2017-01/30/content_24124501.htm report 1296 2017年1月29日,智利,当地山火持续蔓延,消防人员参与灭火。火灾爆发于1月27日,这场智利现代史上最严重的林火持续在该国中南部肆虐,到30日,过火面积已达近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