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伊朗再试射弹道导弹 飞行1000公里后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伊朗再试射弹道导弹 飞行1000公里后爆炸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称,伊朗在29日进行了中程弹道导弹测试,但导弹在飞行了1010公里后爆炸。

  报道称,这名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说,此次导弹试射在德黑兰东部的塞姆南(Semnan)一处导弹测试场进行。该官员说,伊朗上一回测试这类型导弹是在2016年7月。

  美国白宫表示,已知道伊朗进行了导弹试射。这是伊朗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首次进行弹道导弹测试。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伊朗此次测试是否违反联合国禁止伊朗进行弹道导弹测试的决议。

  联合国在伊朗核协议签署后做出的2231决议案,禁止伊朗在8年内进行弹道导弹测试,该协议于2015年7月20日生效。不过,伊朗与国际社会签署的核协议并没有禁止进行弹道导弹测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1-31/8138256.shtml report 581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称,伊朗在29日进行了中程弹道导弹测试,但导弹在飞行了1010公里后爆炸。报道称,这名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说,此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