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方特乐园一游客排队时昏迷 经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在线 应磊 邹洪珊 周文丹 贺元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波方特乐园一游客排队时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
丛林飞龙,图据网络
丛林飞龙,图据网络

  “宁波方特出事了!”1月31日上午,一张关于宁波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有游客因坐过山车致死的微信对话截图在朋友圈流传。随后还出现了一段视频,现场有人昏迷,有人在现场对其进行人工呼吸。

  究竟怎么回事?记者设法联系上了发视频的微博网友“尧三三”。她告诉记者,这是朋友现场拍到的,据说是下了过山车才出现的状况。但也有一些网友质疑说,方特的过山车坐过好几次,一直没有问题。据她的朋友说,该游客随后被送到医院。而记者从视频中看到,抢救现场一旁的告示牌上写着,该项目的排队时间为1.5个小时。

  记者从宁波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了解到,该游客事发时还没上过山车,其实还在排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丛林飞龙(木制过山车)项目排队等候区,有游客突发晕倒。发现这一情况后,乐园工作人员马上拨打了急救电话,乐园医务人员随即进行了现场抢救。不到十分钟,急救车达到现场,将昏迷游客送到了最近的庵东中心卫生院。

  随后,记者从医院证实这一情况,被抢救者大约为一名25岁的女性,是11点半左右送到的,姓陈。参与急救的医生告诉记者,该名游客送到医院后,医院对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很可惜,最终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下午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1月31日上午10:30时左右,台州籍游客陈某在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丛林飞龙项目排队区等待时突感身体不适,园方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至现场急救并拨打120,随后将游客送至医院救治。经医院证实,陈某入院时已无生命体征,经全力抢救仍无法挽回生命。 ​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131/n479738937.shtml report 1077 丛林飞龙,图据网络“宁波方特出事了!”1月31日上午,一张关于宁波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有游客因坐过山车致死的微信对话截图在朋友圈流传。随后还出现了一段视频,现场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