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美防长商定年内部署“萨德” 称旨在反制朝鲜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美防长商定年内部署“萨德” 宣称旨在反制朝鲜
萨德反导系统示意图,图片来自东方IC
萨德反导系统示意图,图片来自东方IC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韩联社2月3日报道,韩美防长商定年内部署萨德,并称旨在反制朝鲜。

  2016年7月,美韩不顾包括中国在内有关国家的反对,宣布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中方认为,部署“萨德”无助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不利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与各方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背道而驰,将严重损害包括中国在内本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和地区战略平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053171.html report 576 萨德反导系统示意图,图片来自东方IC【环球网快讯记者赵衍龙】韩联社2月3日报道,韩美防长商定年内部署萨德,并称旨在反制朝鲜。2016年7月,美韩不顾包括中国在内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