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韩部署“萨德” 外交部:勿在错误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韩部署“萨德” 外交部:勿在错误路上越走越远(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美韩此举将损害包括中国在内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破坏地区战略平衡。中方敦促有关方面停止部署进程,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有记者提问,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正在访问韩国,双方重申将继续推进部署“萨德”。马也说,“萨德”不针对任何第三国,其他国家不必担忧。中方对此有何回应?如果美韩部署“萨德”,韩国在经济或文化方面将承担何种后果?

  
陆慷称,已注意到有关报道。关于“萨德”问题,外交部已经多次重申中方立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一立场非常明确,从未改变,也不会变化。

  陆慷称,已注意到有关报道。关于“萨德”问题,外交部已经多次重申中方立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一立场非常明确,从未改变,也不会变化。

  陆慷表示,美韩此举将损害包括中国在内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破坏地区战略平衡。而且,中方不相信这一举措会有助于解决半岛核问题、会有助于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中方敦促有关方面停止部署进程,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7/02-03/8140088.shtml report 800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美韩此举将损害包括中国在内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