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检方确认卢浮宫袭击案嫌疑人拥有埃及国籍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检方确认卢浮宫袭击案嫌疑人拥有埃及国籍

  新华社巴黎2月3日电(记者 韩冰)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兰3日晚说,当天在卢浮宫持刀袭击军人的作案嫌疑人拥有埃及国籍。此人29岁,平时居住在阿联酋。

  莫兰说,该嫌疑人去年10月30日申请法国旅游签证并获批准,今年1月26日从迪拜到达巴黎,计划2月5日返回迪拜。

  莫兰说,该嫌疑人到达巴黎后,住在巴黎第八区蓬蒂厄街一间公寓内。第八区是巴黎主要商业区之一,香榭丽舍大街、协和广场、总统府等均坐落在该区。

  据介绍,3日上午,他在卢浮宫地下入口处持刀向4名巡逻值勤的军人发起袭击,导致一名士兵受伤。值勤军人开枪回击重创嫌疑人,经医院救治后,嫌疑人生命体征稳定。

  莫兰表示,警方仍在调查该嫌疑人背后是否还有团队参与作案。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7-02/04/c_1120408139.htm report 486 新华社巴黎2月3日电(记者韩冰)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兰3日晚说,当天在卢浮宫持刀袭击军人的作案嫌疑人拥有埃及国籍。此人29岁,平时居住在阿联酋。莫兰说,该嫌疑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