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入室被直播 北京丰台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偷入室被直播丰台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小偷溜门入室行窃,整个过程被房主安装的网络摄像头拍了下来,实时传到了绑定的手机上。接报后,丰台科技园区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嫌疑人周某当场抓获。

  来京务工的李先生在丰台科技园某小区与人合租了一套房,春节期间赶回老家过节,心想房间也没有贵重物品就没有锁闭房门。事发当天下午3点多,李先生的手机响起,拿起一看是家中网络摄像头传来的画面,画面中一名女子正在他房中翻东西。家中有小偷,李先生立即报了警。赶到现场,民警发现房门没有关,室内有一名女子,正是图像中的嫌疑人,随即将其控制。

  据了解,嫌疑人周某(女)是李先生室友的朋友,过年期间临时借住在这里,当天溜进了李先生房间行窃。

  在派出所,嫌疑人周某供述了入室盗窃的事实,现因涉嫌盗窃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02/05/content_430585.htm report 523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小偷溜门入室行窃,整个过程被房主安装的网络摄像头拍了下来,实时传到了绑定的手机上。接报后,丰台科技园区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嫌疑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