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二手房交易资金纳入监管 中介不得代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雅儒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二手房交易资金纳入监管 中介不得代收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赵雅儒)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市存量房交易市场秩序,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成都市开展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工作的通知》,2017年2月3日起,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开展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试点。通知强调中介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代收代管存量房交易资金及定金,不得额外收取服务费。

  存量房交易监管资金,是指交易双方当事人在存量房买卖合同中约定的交易价款,包括首期房款、贷款等,暂不包括定金以及办理存量房转让所涉及的各项税、费以及房地产经纪机构的佣金。通知规定,交易完成后,交易资金监管账户内的资金达到划转标准后,监管银行在两个工作日内转至交易当事人指定账户中。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e.thecover.cn/shtml/hxdsb/20170205/30985.shtml report 43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赵雅儒)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市存量房交易市场秩序,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成都市开展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工作的通知》,2017年2月3日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