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抢劫后袭警:我是火星人 亮的地方全是我家的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抢劫后袭警:我是火星人 亮的地方全是我家的

  2月2日晚19:30许,镇江一男子闯进镇江火车站北广场一家好又多超市,企图抢夺店内水饺等食品,被阻未遂后用砖头将超市柜台砸碎。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阻止,肇事男子自称是火星人,扬言‘我砸我家的东西要紧吗?只要亮着的地方全是我家的,你看我家有钱吧。’民警控制住男子后,其多次企图逃逸,甚至对民警踢打撕咬,导致一民警右腿粉碎性骨折。目前肇事男子还在接受精神病医学鉴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v300/newshare/1544987?channel=weixin&winzoom=1 report 368 2月2日晚19:30许,镇江一男子闯进镇江火车站北广场一家好又多超市,企图抢夺店内水饺等食品,被阻未遂后用砖头将超市柜台砸碎。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阻止,肇事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