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中国游客在南非遭持枪抢劫事件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中国游客在南非遭持枪抢劫事件

  2月4日晚23时左右,一中国旅游团队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遭持枪抢劫,造成三名广西柳州游客受伤。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要求广西区旅游委迅速了解情况,加强指导,要求旅游团领队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做好伤员救治、游客安抚和其他善后工作;要求国家旅游局主管南非市场的旅游办事处全力配合我驻南非使领馆做好事件应急处置。国家旅游局还迅即联系南非旅游部门,督促其高度重视中国游客遭持枪抢劫事件,采取必要措施,切实保障中国游客在南旅游安全。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205/n479965969.shtml report 216 2月4日晚23时左右,一中国旅游团队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遭持枪抢劫,造成三名广西柳州游客受伤。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要求广西区旅游委迅速了解情况,加强指导,要求旅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