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杀人逃犯回家过年被抓:没想到警察过年不休息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潜逃14年杀人嫌犯回家过年被抓:没想到警察过年不休息

  据广州日报2月6日消息,昨日,记者从广州白云警方获悉,2月3日,在白云区江高镇将潜逃14年后回家过年的杀人犯梁某抓获。

  2月3日,大年初七。这天凌晨,白云区江高镇双岗村一处民房内,正准备睡觉的“村民”梁某(49岁)听到一阵敲门声。也许是过年的氛围太过喜庆,让他有一瞬间忘记了自己逃犯的身份,毫无准备的他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仿佛从天而降的民警按倒在地。冰凉的手铐戴上手腕的时候,他终于缓过神来,沮丧地叹息道:“万万没想到,警察过年也不休息!”

  14年前,梁某在白云区神山地区抢劫杀人后畏罪潜逃。今年春节,一直在外东躲西藏的他思乡心切,抱着警察过年也一定会放假的侥幸心理,偷偷回到江高镇的家中。没曾想,这么多年来,哪怕是万家团圆的春节,警方也没有将他“忘记”,一发现他的踪迹,就立即部署抓捕,等待他的最终仍然是法律的判决。

  经审查,嫌疑人梁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2451 report 561 据广州日报2月6日消息,昨日,记者从广州白云警方获悉,2月3日,在白云区江高镇将潜逃14年后回家过年的杀人犯梁某抓获。2月3日,大年初七。这天凌晨,白云区江高镇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