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政治遗产“新国家党”党名将会消失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抛弃”!朴槿惠政治遗产“新国家党”党名将会消失
新国家党的“微笑嘴型”红色徽标
新国家党的“微笑嘴型”红色徽标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记者 丁洁芸】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6日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时隔五年决定更改党名与徽标。新国家党5日在汝矣岛党办公室举行紧急对策委员会会议,将党名候选范围最终缩小在“保守之力”、“国民第一党”、“幸福的国党”三个当中。最终的方案将经过舆论调查与议员大会等,并于近期在全国委员会上敲定。

  新国家党高层有关人士称:“候选党名中的‘保守之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可以达到‘噪声营销(Noise Marketing)’的效果。”但是党内外都有人表示:“考虑到保守党的执政历史,给人一种略显轻浮的感觉。”另外,新国家党还计划更换当前的“微笑嘴型”红色徽标,新党徽将以“太极旗”之蓝红色为主进行搭配设计。

  报道称,新国家党本次通过修改政纲与政策,在强调“保守”价值的同时又有“右倾”之意。

  新国家党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民主自由党,1996年改名为新韩国党,1997年新韩国党和韩国民主党合并,改用韩国大国家党。“新国家党”的党名是在2012年2月13日朴槿惠总统担任紧急对策委员长时期,通过党全国委员会决定更改并开始使用。

  在总统选举临近之时,针对新国家党采取修改党名的行动,政界分析称:“新国家党时隔5年决定与‘朴槿惠总统遗产’告别。”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069961.html report 970 新国家党的“微笑嘴型”红色徽标【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记者丁洁芸】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6日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时隔五年决定更改党名与徽标。新国家党5日在汝矣岛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