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企在阿尔巴尼亚瓦斯爆炸 3中国工人被困井下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企在阿尔巴尼亚瓦斯爆炸 3中国工人被困井下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芳】北京时间4日晚,温州井巷公司在阿尔巴尼亚的盲竖井工程施工现场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6日,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介绍,事故发生在阿尔巴尼亚的布尔奇泽铬矿。事故造成1名中国工人受伤,3名中国工人被困井下。

  事发后,中国驻阿尔巴尼亚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要求阿有关部门迅速派出专业救援力量施救,指示有关公司全力营救中国被困人员,并派工作组立即前往矿场协助组织救援。

  陆慷表示,外交部和驻阿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配合国内有关部门积极协调阿方和有关公司做好现场救援和事件处置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070353.html report 429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郭芳】北京时间4日晚,温州井巷公司在阿尔巴尼亚的盲竖井工程施工现场发生瓦斯爆炸事故。6日,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介绍,事故发生在阿尔巴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