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美防长刚离开日本 中国海警巡航钓鱼岛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美防长刚离开日本 中国海警巡航钓鱼岛
中国公务执法船编队巡航钓鱼岛海域 新华社记者张建松摄
中国公务执法船编队巡航钓鱼岛海域 新华社记者张建松摄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 日媒称,6日下午2点左右,3艘中国海警局船只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约2小时后驶出至“领海”外侧的毗连区。

  日本共同社网站2月6日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发现了这一情况。这是今年中国公务船第4次驶入“日本领海”,上次是在1月22日。

  日媒称,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消息,3艘中的1艘疑似搭载机关炮。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6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在声明中称,3艘大陆海警船只约6日下午2时驶进钓鱼岛周边海域,并朝西南方向巡航。

  海上保安厅后来的声明称,大陆海警船只约2小时后离开钓鱼岛海域。

  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4日访问了日本。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70207/1664391.shtml report 723 中国公务执法船编队巡航钓鱼岛海域新华社记者张建松摄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日媒称,6日下午2点左右,3艘中国海警局船只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约2小时后驶出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