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律师:俄罗斯未从美方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登律师:俄罗斯未从美方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棱镜门”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7日称,俄罗斯未从美国方面收到任何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文件。

  库切列纳称:“至今为止,斯诺登一直没有被起诉,俄罗斯没有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库切列纳还表示:“我们十分希望,美国新任总统能合理对待这个问题,并做出唯一正确的决定:停止调查斯诺登这个热爱美国、思念美国的人。”

  2013年6月,斯诺登向《华盛顿邮报》和《卫报》转交一系列有关美国和英国特工部门互联网监视计划的秘密资料。随后,斯诺登飞抵莫斯科并在莫斯科机场中转区停留了一段时间。俄罗斯为斯诺登提供了临时避难,条件是他停止反对美国的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07/8143419.shtml report 435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棱镜门”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7日称,俄罗斯未从美国方面收到任何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文件。库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