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轻信网络高额“返利” 西安11岁男孩被骗近2万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岁男孩被骗近2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轻信网络高额“返利”,11岁男孩陷入了骗子的陷阱,先后将父亲卡上和微信上的近2万元转给对方。

  西安市民刘女士的儿子小明(化名),春节期间对父母称,要给同学发红包玩,他的父亲便绑定了银行卡给小明的QQ转了60元红包。随后,小明一直用父亲的手机使用QQ。期间,一名陌生人添加了小明,以“高额返利”为诱惑,诱导小明将其父亲银行卡内的17000元和微信上的3000元全部转出,并将小明拉黑。

  刘女士称,她询问小明得知,该网友称,若转给他500元就可以回馈1000元,小明从1月28日到2月3日先后20次共给对方转款16940元。该网友还哄骗小明按其指示操作屏蔽银行提示信息并设置银行卡少于5000元以内免密码,直到银行卡上只剩8块多钱。随后,又哄骗小明用其父亲的微信添加其为好友,并将微信上的3000元转给对方。

  银行卡转款记录显示,小明频繁给一名名为“天子网络”的网友转款,金额从200元到4000元不等。刘女士表示,从聊天记录看,“天子网络”表示小明给其转了2万元,他会给小明转回3万元,但小明一直未收到钱。

  目前,刘女士已报警,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另外,刘女士也向腾讯方面举报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70209/630972.shtml report 691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轻信网络高额“返利”,11岁男孩陷入了骗子的陷阱,先后将父亲卡上和微信上的近2万元转给对方。西安市民刘女士的儿子小明(化名),春节期间对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