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提至9折 二套不超25年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介内部通知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提至9折,二套不超25年

  2月8日晚,有北京房地产交易中介称收到通知,北京市将于2月8日起执行新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要求。主要内容为: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不低于基准利率九折;自2月8日起签署网签合同的第二套个人住房(含新建住房、二手住房、置换式住房)按揭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5年。目前,该政策主要针对北京地区,其他地区尚未见发布。

  但记者未及就该信息的真实性获得银行方面的证实。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信贷继续收紧,二套贷款周期不超过25年的政策直接影响不大,本来购房就有还款年限不超过退休的政策,二套购房者还款能力强,一般贷款周期相对较短。但这也代表了在一月利率折扣减少后的继续收紧,银行未来贷款额度收紧,价格上浮,放款放缓是常态。信贷是决定短期房价的最关键因素,目前看信贷收紧趋势下短期房价调控压力大。虽然这一政策波动与认房又认贷、提高首付、减少优惠相比影响小很多,但是政策趋势对房地产依然有明显影响。

  去年末,市场已有传闻称,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拟提至9折,银行将执行贷款利率折扣最高9折的政策。从市场反应上看,春节后北京各主要商业银行已有逐渐收紧房贷政策趋势。

new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70208/herald/615f398b7ba3656b69c2d7395187be0d.html report 675 2月8日晚,有北京房地产交易中介称收到通知,北京市将于2月8日起执行新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要求。主要内容为: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不低于基准利率九折;自2月8日起签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