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客机飞行中亮起火灾警报 紧急返航人机平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客机飞行中亮起火灾警报 紧急返航人机平安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继8日凌晨曼谷飞仁川班机起飞前冒烟事件后,韩国真航空当天晚间从仁川飞往菲律宾的一架班机因起飞后出现火灾警告而紧急返航,所幸人机平安。检查结果显示,可能是感应错误导致误发警报。

  据报道,这架班机8日晚间搭载300多名乘客从仁川机场起飞,不到半小时后,飞机突然亮起机舱火灾警报,机长立即返航,飞机平安回到仁川机场。

  经检查,飞机并未发生火灾,这起事件可能是警报系统误报。这是真航空当天发生的第二起故障事件,两起事件飞机本身都没有受损。

  真航空是大韩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2-09/8145034.shtml report 382 中新网2月9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继8日凌晨曼谷飞仁川班机起飞前冒烟事件后,韩国真航空当天晚间从仁川飞往菲律宾的一架班机因起飞后出现火灾警告而紧急返航,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