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推特上再用错词 网友:快查字典(图)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遇尴尬!特朗普推特上再用错词 网友讽:快查字典(图)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就曾因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错字而被人抓住把柄,但他似乎并未吸取教训。据美国《纽约邮报》2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发推文对此前发布的“限穆令”做出辩护,并再次对阻止这项禁令的美国司法机构做出抨击,然而,他在这则推文中用的一个词,引发网友嘲讽。

  据报道,8日下午12:41分,特朗普在推特上写到:“在我们等待一项本来应该是“EASY D”的期间,从某些地区进入我们国家的人数大大增加,但我们的人民却是非常脆弱的。”

  《纽约邮报》针对这个“EASY D”解读说,似乎特朗普想表达的是,法庭面临的本来是一个很容易做的决定,但他却用错了表达词汇。据美国在线俚语词典“城市字典”的解释,该词是“淫妇”的意思。

  对此,有网友回复道:“嘿,特朗普先生,快去找个成年人请教一下,到“城市字典”官网上查查‘EASY D’是什么意思吧。”还有网友说:“想象一下这样一幅画面:两位白宫工作人员现在正在某个角落里,商量着到底该怎样告诉这位美国总统‘EASY D’的真正含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093798.html report 875 特朗普推特截图【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就曾因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错字而被人抓住把柄,但他似乎并未吸取教训。据美国《纽约邮报》2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