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留学生被打死 男友还用这样的理由辩解是误杀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留学生被英国男友暴打致死!男友还用这样的理由辩解是误杀!

  一名中国籍女留学生,被发现在陈尸在英国威尔斯的住处,经警方调查,认定和她同居的23岁英国男子涉有重嫌,疑似因为两人口角,男方活活将女生打死。近日开庭审理时,男子当庭承认自己误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杀害的这名女留学生名叫BiXixi,24岁,出生于中国南京。打死她的男友名叫 Jordan Matthews,比她小一岁。

  当地时间6日开庭审理时,Matthews 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称案发当天看到BiXixi 手机有不明男性传来的讯息,一时情绪失控,才会失手殴打她致死。Matthews 还辩称自己有缺陷性多动症,无法控制自己,对女友的行为只是过失杀人。

  验尸报告出炉则显示,BiXixi 死于“多重钝器伤害”且身上有多处旧伤,应该受长期暴力对待。

  BiXixi 生前是公认的才女,会四种语言,15岁就到英国牛津求学。大学毕业后,她又到卡迪夫大学念国际商务硕士。

  BiXixi 在当地酒吧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Matthews ,男方是一名空手道黑带选手。两人一开始的时候,看起来很甜蜜,但是不久后,Matthews 就暴露了本性。

  据媒体报道,BiXixi 不但承担房租,还支付所有账单,更出钱给男友买车,但Matthews 却时常对她爆吼、骂她,甚至殴打她。

  据法庭称,Matthews 不仅暴力,而且是个嫉妒狂+控制狂合体,常常说BiXixi不值得他付出,然后动不动就拳脚相向。而原本外向的BiXixi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甚至卑躬屈膝。

  友人则表示,两人交往后,女方变得沉默寡言,更多次为爱减肥自信不在,没想到最后传出悲剧。

  庭审记录显示,去年8月19日早上,Matthews 打999报警,称他前一天晚上和女友发生口角,他打了她。Matthews 告诉接线人,他对女友做了“非常非常恐怖”的事,其女友现在呼吸困难。救护车数分钟赶到后,BiXixi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于上午9:30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在案发当天,BiXixi去伦敦看了她的友人。据友人说,BiXixi当时脸上有很多淤青。晚上Matthews 把BiXixi从卡迪夫火车站接回家,然后开始抱怨她不关心自己。接着两人开始吵架,吵着吵着变成了拳脚相向。 当晚邻居听到毕的哭喊声和疼痛引发的呻吟,相信她遭遇攻击。

  Matthews 供认称:BiXixi后来睡着了,他又打了她,然后BiXixi停止了呼吸。

  尸检报告显示,BiXixi身上有多处骨折和淤青,还有不少正在愈合的伤口,是之前遭男友殴打留下的,应该是长期受到暴力对待。

  预计法庭诉讼将持续三个星期。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2/09/27951t185.html report 1332 一名中国籍女留学生,被发现在陈尸在英国威尔斯的住处,经警方调查,认定和她同居的23岁英国男子涉有重嫌,疑似因为两人口角,男方活活将女生打死。近日开庭审理时,男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