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春节同学会 拆散一对是一对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低头看看自己,估计不止这个数儿。

 

  在春节这种超级节假日,除了要有足够强大的肠胃来消化超出身体负荷的食物,还要有副铁打的心脏,才能做到:看春晚催生二胎心平气和、听同学花花肠子波澜不惊,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吹牛逼多吃菜。

 

  【同学聚会后他的婚姻亮红灯 专家:警惕聚会后遗症】春节同学会,车子首饰大比拼、媳妇老公的大擂台、新老情人的小闺房,世间百态“美不胜收”。李先生回乡省亲,被一个女同学邀请在她所住的酒店聊天,妻子知道后认为他“出轨”。但李先生却感到十分委屈:“正常的一次同学聚会,根本就没有做什么不正经的事,竟然被误会成这样。”

 

  虽说春节同学会,拆散一对是对,但是大姐你可别着急,他们可能只是照着手电打扑克呢。

 

  周小姐参加了同学聚会后,时不时都会想到别的同学这么风生水起,自己却一无所有,心情十分低落,甚至晚上还为此失眠……

  加油,你是最差的!

 

  上次同学聚会,大家互问近况,我说:今年的目标是挣五百万。

  同学们表示相当羡慕,问我在哪里发财?

  我说:目标已经实现三分之二了——斗地主赢了我爸五百。

 

  医生指出同学聚会图的就是加强联络,要互相体谅,把握同学聚会的“度”,要端正自己对成功的评价标准。

  比如人的英俊潇洒,其实都要看你做什么,怎么打扮,如何美图,装不装……

 

  【75.5%受访者春节期间参加了同学聚会】中国青年报对2001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1.0%的受访者愿意参加同学聚会,57.5%的受访者希望通过同学聚会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68.5%的受访者认为如今同学聚会过分功利,没有了学生时代的纯真美好。

  越长大越怀念小时候,尤其怀念和小伙伴蹲在地上打卡片的日子。

  那个时候蹲下去一点也不费劲。

 

  其实除了攀比炫耀见老情人,同学会大家也可以叙叙旧,拿出以前的同学录朗读,找出以前的老照片看看,我保证吃完饭大家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

 

  【有一种尴尬叫:看看当年你写给我的同学录】同学聚会,什么最尴尬?答:给你看看当年你写给我的同学录。

 

  你的同学录里,肯定有这种一笔签字爆款,当年这一笔简直抵得上千言万语。

 

  还有非主流大头贴。

 

  有的人从小就很international:要happy, you know.

 

  亲爱的同学们,答应我,人生已多风雨,往事就不要再提。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25万元能花多久?家住上海的13岁女孩小苏只“撑”了两个月!

  【悄悄打赏男主播 13岁少女两月败光父母25万元】小苏用妈妈手机偷偷给自己喜欢的网络主播打赏,两个月就花了25万元。母亲孙女士找到微信支付支出明细,发现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自己的钱就陆续被转给“腾讯公司”。

  小苏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偷用家长手机,并通过腾讯《全民K歌》APP购买了大量“K币”打赏给一位名叫“杨光”的男主播,同时也在该男主播QQ粉丝群中撒了多个红包。

 

  从聊天记录来看,“杨光”经常让小苏“补刀”自己的新歌,即要求给自己发“K币”,甚至一次开口要两万。对此,警方称,报警人小苏是主动送礼物给男主播,期间并未发生任何诈骗行为,所以公安机关并未受理此案。有律师认为,小苏未满16周岁,仍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可通过法律做无效认定。

 

  25万只为一句:谢谢宝宝的小游艇,抱拳了老铁!

  主播:还是小孩子的钱好骗。

 

  公公:看来作业还是留的少啊。

  婷婷: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我13岁只能花5毛钱买五彩绳和回锅。

  达夫:两个月才发现,看来爸妈钱太多了。

  老沙:我也是男主播啊,妹妹你留意我一下!

 

  【5姐妹开3宝马 妹妹追尾姐姐 网友:同一个发型师】2月5日,春节过后,江西五姐妹一家十口,开三辆宝马,从老家返回经商地江苏。途经湖北时,因姐姐急刹车,妹妹追尾姐姐。交警调查时发现还有一辆车在湖南也撞了。尽管三台宝马全部受损,但姐妹们仍然有说有笑。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看她们撞了车了,还有说有笑,还有相仿的衣着和统一的发型,就知道她们的感情超越了宝马……

  一声姐妹大过天,肥水不流外人田,追尾也不用赔钱了嘛。

  撞车撞衫撞发型,时尚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我只好奇她们家御用的发型师是谁,是托尼老师还是艾伦老师?

 

  审美不一样,怎么做家人?

  手机不一样,怎么谈恋爱?

  【相亲网站调查显示:iPhone用户不愿意和Android用户约会】全球最大婚恋网站Match.com对5500名18岁及以上单身人士进行调查,发现美国人在婚姻方面比较挑剔,特别是iPhone用户,给Android用户“差评”概率高出21倍;Android用户给iPhone用户“差评”概率高出15倍。

 

  对这个世界越来越绝望,手机成了现代社会划分阶级的工具,物以类聚,人以“Android或iPhone”分,IPhone是没落的婆罗门,Android是暴发的吠舍。

  充电器都不能共用,打个游戏金币也互送不了,怎么在一起。明天就去换手机,老大不小了准备结婚,看来肾是保不住了。

 

  【阿姨专门上培训班学用微信 没几天就被女儿屏蔽】宁波市西门街道的刘阿姨年前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班,春节买了新手机,兴高采烈地加了女儿微信,还建了个家庭群。从此刘阿姨也成了网瘾成员,每天都晚睡,抱着手机看女儿朋友圈,还在每条状态下留言表示关心,感觉在上海工作的女儿还在身边一样。

  然而有一天,刘阿姨突然发现看不了女儿朋友圈,女儿倒是很爽快:“我把你屏蔽了,我们以后还是打电话吧。”

 

  以前一直以为我妈智商还行,直到我妈有了新手机,开始发朋友圈并转各种文章,才明白原来是设备不行。

 

  【印度小哥抱眼镜蛇“亲嘴”自拍 卒】这不是段子,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印度青年近日被眼镜蛇咬死,他当时正试图亲吻眼镜蛇,希望拍出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合影。小伙此前曾救过超过100条蛇,很喜欢和蛇一同拍照。但这次,就在他摆造型时,手中的眼镜蛇突然咬向他的胸部。

 

  老沙:如果是一位隆了胸的女士,丧命的就是眼镜蛇了。

  公公: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作死?

  婷婷:估计这回亲的是白素贞吧,可你不是许仙。

 

  小巴:原来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

 

  过完节坐高铁回北京,突然一看:草你妈你有点儿太过分了老铁,我40米的刀呢?!

 

  【普京批准“家暴除罪法” 首次轻度家暴不算刑事犯罪】最近历史的车轮倒退起来真是挡都挡不住,前几天普京批准了“家暴除罪法”,从此以后在俄罗斯,未造成严重肢体伤害或者性侵的首次家暴行为,不构成刑事犯罪,家暴人员免除刑事责任。

  法律中特别指出,轻度家暴的定义为“造成身体上的疼痛,但不会影响短期内身体健康或者导致残疾的殴打行为”。

 

  你以为以后战斗民族就可以喝酒睡觉打老婆了吗?

  真相其实是:家暴不再是罪行,处罚从轻!俄罗斯女人可以尽情地打丈夫啦!

 

  毛妹:回家先打老公一顿,活动筋骨。

  俄罗斯男人:就怕喝醉酒回家在阳台被冻成标本。

 

  【上墙巴】

 

  大家有才是真的有~

 

  应该干锅嘛!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压岁钱是大人和大人的交易,小孩子只是中转站而已。

  【聊聊巴】

  春节同学会,你的那个TA还好吗?

  (每天要喝80杯水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209/n480293854.shtml report 17942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低头看看自己,估计不止这个数儿。 在春节这种超级节假日,除了要有足够强大的肠胃来消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