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瓦台称朴槿惠今天无法接受当面调查 需重定时间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瓦台称朴槿惠今天无法接受当面调查 需重新商量时间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9日报道,8日,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无法于9日接受当面调查,具体时间需要重新协商。

  据悉,此前青瓦台已经与韩国特别检察组商量决定朴槿惠于本月9日在青瓦台接受当面调查。但是部分韩国媒体于7日报道了该消息后,青瓦台指责韩国特别检察组泄露了这一消息,称无法再相信特检组,需重新商定调查时间。

  8日,韩国特检组也公开表示,绝对不能泄露对总统进行调查的情况,也不能接受询问。但是,在韩国特检组内部却对青瓦台因此取消接受调查计划的行为表示不满。特检组的有关人士抱怨,朴槿惠已经处于停职状态,由律师团宣布这一消息还说得过去,但是青瓦台有关人士没有资格宣布这一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09/f11f91ba-a447-338c-6d26-2b40b13d4369.html report 748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9日报道,8日,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无法于9日接受当面调查,具体时间需要重新协商。据悉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