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花250元网购火药枪 捕鸟时被抓获刑半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网购火药枪 捕鸟时被抓获刑半年

  被告人黎某去年从网上花250元购买了一支火药枪,用来捕猎飞鸟时被当场查获。近日,广东恩平法院审结此案,判处黎某犯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有期徒刑6个月。

  据统计,2014年以来,恩平法院共审理因犯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罪类案件达到21件,涉案23人,98%的案件都与捕猎、打鸟有关,被判处的有期徒刑从3个月到3年不等。(李红云 牟玉春)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65408 report 332 被告人黎某去年从网上花250元购买了一支火药枪,用来捕猎飞鸟时被当场查获。近日,广东恩平法院审结此案,判处黎某犯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有期徒刑6个月。据统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