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伦多两中国留学生殴斗 其中一人伤重不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瑞冬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伦多两中国留学生殴斗 其中一人伤重不治

  中新网多伦多2月9日电(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多伦多发生两名中国留学生殴斗并致其中一人伤重不治的悲剧。

  多伦多警方公布的消息证实,当地时间2017年2月7日,在大多伦多地区北约克的Hounslow街与Beecroft路交界区域,两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人事后被友人送至医院。

  19岁的王(音译)姓男子(Haozhi Wang)在医院伤重不治。

  警方接报后展开调查。19岁的范(音译)姓男子(Boqiao Fan)已被拘捕。他被指控二级谋杀罪,并已于当地时间2月8日在法院首次出庭受审。

  此间媒体了解,二人均在当地一所高中就读。媒体称,据信,打斗过程中未涉及枪击或武器。

  警方尚未公布更详细的案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7/02-10/8145836.shtml report 489 中新网多伦多2月9日电(记者余瑞冬)加拿大多伦多发生两名中国留学生殴斗并致其中一人伤重不治的悲剧。多伦多警方公布的消息证实,当地时间2017年2月7日,在大多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