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阳一护士下班后打麻将被纪委发现 罚3个月绩效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一护士下班后在餐饮店打麻将被纪委发现,扣罚3个月绩效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护士下班后在餐饮店打麻将时被省纪委检查组发现。2月10日,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护士马某君及其所在科室被全院通报批评,护士本人被扣罚3个月绩效。

  2月10日上午,一份由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下发的《关于对马某君同志在公共场所打麻将的处理意见》文件在网络热传,文件内容显示,2017年1月18日15时至17时,贵州省纪委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二科护士马某君在南明区御庭轩餐饮店打麻将,给医院和科室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文件称,按照贵阳市卫计委纪委要求,结合科室处理意见,经讨论决定,对普外二科及马某君个人进行全院通报批评,扣罚科主任及护士长当月绩效奖。对于马某君本人,要求其做出书面检查,同时扣罚当事人3个月绩效。

  10日上午,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文件内容的真实性,并称吴某君是下班后在餐饮店打麻将时被纪委查到,目前医院已就此事下发了处理文件,不打算对外公布。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2014年2月10日,中共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贵阳市监察局出台的《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参与打麻将“三不许”的公告》,明确提出公职人员“三不许”,不许在工作时间、工作场所进行打麻将等类似活动,不许在除家庭以外的公共场所进行打麻将等类似活动,不许与利益相关人员进行打麻将等类似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5775 report 767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护士下班后在餐饮店打麻将时被省纪委检查组发现。2月10日,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