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要求邻居别轧树苗被打 头骨粉碎成植物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阳男子要求邻居别轧树苗被打 头骨粉碎成植物人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两个月前,因耕地时发生纠纷,50多岁的村民王先生遭遇多人围殴,被打得颅骨粉碎,目前仍未苏醒。洛阳市宜阳县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在网上发帖爆料的受害人的儿子小王,他告诉记者,他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锦屏镇马窑村,事情发生在2016年12月10日下午15点30分左右,父亲王遂章和朋友打工归来,相聚时喝了些酒,在喝酒结束后,自己开车送喝酒的人回家。

受害人躺在病床上
受害人躺在病床上

  “路过一家土豆粉厂门前时,看到邻村员庄人靳某瑞开钩机干活,所钩的土离我家花椒地越来越近,父亲上前告知对方,干活时要小心,不要把我家栽的花椒树苗盖住。”小王说,双方话不投机,靳某瑞开口大骂,而喝过酒的父亲也未控制住情绪,就和他理论起来。大约20分钟后,两辆面包车和一辆黑色小轿车驶入事发现场,从车上下来十几个人,“这帮人不由分说围着我父亲拳打脚踢,其中一人举起砍刀朝父亲头部砍去,紧接着又用砍刀背部朝头上猛砸。就在我去救父亲时,也被打倒在地。”

受害人至今未苏醒
受害人至今未苏醒

  小王说,打人者随后逃离现场。经医生检查诊断,父亲伤势非常严重,医院专家研究后立即做了开颅手术,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抢救过程中,医生从粉碎性骨折的头部,取出两块直径5厘米的头盖骨片。伤者随后直接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两个月过去了仍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诊断证明书
诊断证明书

  “我们也不能进重症室去看望,医生说父亲有时手脚能够动弹一下,但是一直没有醒过来,现在成了植物人,院方曾三次下达病危通知书。”小王说,父亲被打住院一个月后,2017年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对父亲做出了轻伤一级的鉴定结论,小王也因被打鉴定为轻微伤。

  “父亲被打成植物人,头骨粉碎,这肯定构成了重伤。”小王说,他不太认可警方的法医鉴定结果,正在申请二次鉴定。据其介绍说,春节前,派出所将靳某瑞、靳某好及持刀砍人的主要嫌疑人抓捕归案。但在大年初四,伤者家属到派出所询问案情时得知,“别的嫌疑人不但没抓,主要嫌疑人靳某瑞、靳某好还被取保放出来”。

  对于此事,法晚记者联系到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锦屏镇派出所阿所长,他表示,已经将多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正在办理中,关于案件的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2/10/28536t185.html report 1692 法制晚报讯(记者董振杰)两个月前,因耕地时发生纠纷,50多岁的村民王先生遭遇多人围殴,被打得颅骨粉碎,目前仍未苏醒。洛阳市宜阳县警方正在调查此案。今天上午,记者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