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移动元宵节限时特惠:办宽带即送50%话费!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元宵遇上情人节,佳节福气连连碰!

  浙江移动献豪礼,宽带福帖来敲门!

  团圆喜乐闹元宵,甜甜蜜蜜情人节!美好的节日总会有些美好的事儿,这不,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又有好礼相送啦!

  2017年2月10日-2月20日,在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成功新装指定速率的裸宽带用户,即送包年宽带费50%的话费!具体信息如下:

 

  此次元宵折扣仅有8000条宽带优惠名额,依据宽带受理时间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具体活动细则请见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相关活动页面,点击链接:https://t.cn/RJqPzTF,或扫下方二维码,去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办宽带、领话费吧!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10/n480386514.shtml report 1459 元宵遇上情人节,佳节福气连连碰!浙江移动献豪礼,宽带福帖来敲门!团圆喜乐闹元宵,甜甜蜜蜜情人节!美好的节日总会有些美好的事儿,这不,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又有好礼相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