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学生不惧火山灰淡定玩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学生不惧火山灰淡定玩耍(组图)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印度尼西亚卡洛的锡纳朋火山再度爆发,火山喷发出大量的火山灰,情景蔚为壮观。

远处的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小学生们仍在操场上淡定玩耍。

  远处的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小学生们仍在操场上淡定玩耍。

  尽管远处的锡纳朋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但村镇内的小学生仍在操场上淡定玩耍。

远处的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小学生们仍在操场上淡定玩耍。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0日,印度尼西亚卡洛,印尼锡纳朋火山爆发。村镇内的小学生在教室外玩耍。

  锡纳朋火山近年来进入活跃期,2014年2月的一次喷发造成16人死亡,上千人流离失所。

  印尼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国家之一,目前仍有129座活火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2-11/8147011.shtml report 1009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印度尼西亚卡洛的锡纳朋火山再度爆发,火山喷发出大量的火山灰,情景蔚为壮观。远处的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小学生们仍在操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