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8亲征新北市长? 洪秀柱:要找一个能赢的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8亲征新北市长? 洪秀柱:要找一个能赢的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4“九合一”选举之后,新北市成为“6都”当中的唯一蓝天,也成为国民党极力要守下的县市。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日前被媒体询问,2018是否会亲征?洪秀柱表示,党内有好几个人有心出来选,若新北市有更强、更好,年轻又有胜算的人选,为什么一定要她去选,要找一个能赢的人。

  洪秀柱10日接受广播专访时表示,自己也是选举出身,前3届“立委”更是全台北县选出,后来选区才变成台北县的1/3,曾经历过地方选举产生的民代,怎么没有地方实力?

  至于未来是否在新北市参选?洪秀柱表示,党主席要找的是能赢最多的人,若新北市有更强的人,为何一定由她出马。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6645 report 431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4“九合一”选举之后,新北市成为“6都”当中的唯一蓝天,也成为国民党极力要守下的县市。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日前被媒体询问,2018是否会亲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