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重500公斤出国减肥 吊车吊进货机座舱(图)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0公斤重女子坐货机出国减肥
阿卜杜勒-阿提
阿卜杜勒-阿提

  据新华社电体重达到500公斤、据信是全球最重的女子10日从埃及乘坐货机飞往印度西部城市孟买,接受瘦身手术。

  这名女子名叫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勒-阿提,现年36岁。埃及航空公司飞行员巴西姆古哈尔说,由于阿卜杜勒-阿提过重,公司不得不派出一台吊车将她吊进飞机座舱。

  阿卜杜勒-阿提出生时体重将近5公斤。她的家人说,她年幼时患罕见的象皮病,肢体肿胀,难以行动。后来,她又患中风,卧床不起,并引发多种病症,包括糖尿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

  这是阿卜杜勒-阿提25年来首次出家门。鉴于她的身体状况,先前没有航空公司愿意冒险把她运到印度治疗。

  印度知名肥胖病治疗专家木法扎尔拉克达瓦拉将免费为阿卜杜勒-阿提治疗。印度政府起初拒绝向阿卜杜勒-阿提发签证,木法扎尔去年12月在推特上向印度外长斯瓦拉杰求助,在后者干预下,阿卜杜勒-阿提终于获得医疗签证。

  法新社说,相比西方国家,在印度治病花费很低而且医疗质量较高、不用等待,因而吸引了不少外国人专门前往。由于印度肥胖人群越来越多,因而减肥治疗也日渐成风。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70212/285637.shtml report 840 阿卜杜勒-阿提据新华社电体重达到500公斤、据信是全球最重的女子10日从埃及乘坐货机飞往印度西部城市孟买,接受瘦身手术。这名女子名叫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勒-阿提,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