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反对者与支持者在首尔分别游行(图)

来源:综合 作者:未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反对者与支持者在首尔分别游行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举行第15次烛光集会,要求被停职总统朴槿惠立即下台。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举行第15次烛光集会,要求被停职总统朴槿惠立即下台。(图:东方IC)
民众举出木偶,表达对朴槿惠的反对,要求其立即下台。
民众高举标语要求朴槿惠立即下台。
然而就在同一天,也是首尔,韩国被停职总统朴槿惠支持者也在示威,抗议总统弹劾案。
朴槿惠支持者高举朴槿惠画像、韩国国旗和美国国旗,在首尔街头高呼口号游行。
朴槿惠支持者高举朴槿惠画像、韩国国旗和美国国旗,在首尔街头高呼口号游行。

  图为朴槿惠支持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k618.cn/world/201702/t20170211_10291698.html report 1572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举行第15次烛光集会,要求被停职总统朴槿惠立即下台。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举行第15次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