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军消息人士称朝今晨发射的不是洲际导弹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联社:韩军消息人士称朝今晨发射的不是洲际导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 丁洁芸】韩联社2月12日报道称,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2日消息,当天上午7点55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朝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飞行物。韩军消息人士称朝今晨发射的并不是洲际导弹。

  联参正在分析此飞行物是否为射程在3000公里以上的“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去年年末,朝鲜曾在芳岘一带试射“舞水端”导弹。

  此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平壤时间1日中午12点,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发表了2017新年贺词。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称,“尖端武器的研究与开发是卓有成效的,洲际弹道导弹的试验准备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2/10112331.html report 426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丁洁芸】韩联社2月12日报道称,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2日消息,当天上午7点55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朝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飞行物。韩军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