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方:朝发射弹道导弹 从射程判断非洲际导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方:朝发射弹道导弹 从射程判断非洲际导弹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12日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点55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型号不详的弹道导弹。该导弹飞行了500多公里,韩美正在进行进一步分析。

  报道称,韩国军方一消息人士表示,从导弹射程来看,该导弹并非洲际导弹,很可能是“芦洞”导弹或“舞水端”导弹的改良型。也有猜测认为,朝鲜此次有可能是利用洲际导弹发动机发射了“舞水端”导弹。

  韩国联参称,朝鲜12日发射弹道导弹是再一次违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挑衅行为”,意在炫耀其核导能力,并为应对美国新政府对朝强硬政策基调进行“武力示威”。

  韩国军方也认为,2013年2月12日朝鲜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朝鲜在第三次核试验实施4周年之际发射弹道导弹是为炫耀核导能力。联参表示,韩军在严密关注朝鲜动向,保持万无一失的戒备态势。

  报道指出,如果此次发射最终被核实为“舞水端”导弹,将是朝鲜今年第一次试射这一类型的导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12/8147491.shtml report 565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12日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点55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