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卧槽周刊:情人节可能用得着的套路 拿走不谢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卧槽周刊:情人节可能用得着的套路 拿走不谢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最难熬的节后上班第一周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就是难熬的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
下周二是很多单身狗不愿面对的日子,也是很多有难取悦对象的人不愿面对的日子,大家准备咋过呢?
 

1.买一瓶可乐,用黑色彩笔在瓶子上写上你想说又不好意思当面说的话,然后把可乐送给想表白的人,等TA喝完可乐,效果如下图。

 

2. 假装要发一个快递,十万火急的样子,收件地址是:上海市南汇区文院街。让TA帮你查这个地址的邮编是多少。

 

3.给TA讲个故事:
老王和媳妇实行家庭财产共管,简单来说,就是银行卡密码共同管理,老王设置前三位,他媳妇设置后三位,每次取钱都是两口子一起去,各输各的密码。有一次老王出差去了外地,他媳妇临时有事要去银行取钱,就打电话问老王密码,老王没有直接说数字,而是卖了个关子:第一位是国旗上星星的个数,第二位是最小的质数,第三位是介于-1和1之间的整数。
然后问TA一个问题——老王设置的三位密码是什么?

 

4.再给TA讲个故事:
周星驰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里有一段经典的台词: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请问,是哪三个字?

 

5.给TA发一张图,并且一本正经地问:这是哪部电影啊?

 

如果对方答上来了就继续问。

 

继续问。

 

继续问。

 

一直问到对方悟出你的套路或者你觉得没有指望了为止。

6.如果以上套路都不灵,还有最简单直接的必杀技——给意中人发一条微信,内容如下。

 

(我们不生产套路,只是套路的搬运工。预祝各位成功。)

 

年前去英国玩时,见了一位法国朋友A。
A还在读研究生,高大俊朗,属于很多女孩会想"舔屏"的鲜肉样子。夏天时他到北京游学,在一次活动上聊的投缘,成了朋友。
距离前一次见面刚过五个月,我站在伦敦的地铁口凭着印象里的阳光男孩形象,不时环顾四周,然而不多会儿,一个胡子拉碴、形容邋遢的A忽然出现在人群里,挥手招呼。
"你这看起来可够憔悴的。"走近寒暄了几句后,我说。
"啊!很明显吗?"他强打精神。
我摸了摸下巴,又指了指他的。"我工作到凌晨四点多才回家,巨累,"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所以咱们去喝个咖啡呗?聊聊天,我也提提神。困得站不住了……"
在咖啡店喝上饮料后,他很快精神了许多:"真是没想到能在伦敦见面!"
我哈哈笑,"你在这边过的如何?何时毕业?"
"今年就毕业了。怎么样,在伦敦玩得好吗?"
"好,很好玩。"
"伦敦真好,我特别爱伦敦,这里很多元化,很美,"他由衷地说,叹了口气"但是伦敦太贵了。我必须得省吃俭用,存出去亚洲的钱来。想尽快回亚洲。这边真是太贵了。"
"要在亚洲找工作?打算去哪?"
"中国或韩国吧。可能会去韩国。中国的话想去上海。北京,不想再去了,空气不好。"
"不考虑台湾么,之前看你在台湾玩的很high。"夏天他在北京游学后又去了上海和台北,其中在台北时晒的照片最多。
"nonono,不考虑。台湾是high。我有跟你说过吗?在台湾的时候,我被拉去参加了一个据说很有名的女主持人的综艺节目,叫什么S。"
"……小S??"
"对对,是这个,小S。我有朋友看到了那期节目,他们都激动坏了!我跟你说,那节目,特别蠢,真的,她要让我介绍一个法国点心的做法,但我根本不知道这玩意儿!于是她就先教我怎么做,然后让我在节目上做一遍。是不是特蠢!超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挺蠢!"我大笑。
"真的,哎呀真的,我在台湾都成大明星了!你敢信吗,我还被叫去出演了成龙的电影!当然只是客串了一下。"
"……谁?"
"成龙啊。"
"我靠,你要火啊哈哈哈!"
"我要乐疯了,他们想找个学生模样的帅哥,就在街上找到我了。很好玩,但是也很蠢,特别蠢哈哈哈。"
"你见到成龙本人了么?"
"见到了,我还跟他共演了一幕呢。他真人很精悍,手脚动作很利索,完全不像他那个年纪的人。"
"真行。台湾人民这么捧你,你咋不会去呢?多伤人心。"我蔫坏的笑了一下。
"不行啊,蠢事干一两把得了,不能当事儿干啊。"他也蔫坏的笑了一下。
调侃闲扯中喝完了咖啡,他忽而祥林嫂附体,惆怅起来,"但我还是喜欢伦敦,可是伦敦太贵了,我得省钱存钱,好供我去亚洲生活。"他念叨了好几遍,加上邋遢疲惫的样子,实在跟北京初见时精神抖擞器宇轩昂的模样大相径庭。听着他絮叨,我们走出咖啡馆,挥手告别。
生活还真是永远在别处。只不过一些人的别处比另一些人的多一些。

 

节后的第一周工作,就在十分不适应中坚持下来了!(掌声)

也有可能我得了传说中的"节后综合征"?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都用什么交通方式上班?自行车?开车?公交车?地铁?说坐飞机的那位你过来,对,过来,站好!大哥你身边还缺小弟吗?会写稿子能卖萌那种?

言归正传,大家都知道我们上班的地方在北京的北四环,而达夫住在遥远的通利尼亚州,所以地铁就成了唯一可行的上班方式。
说起每天的上班路,那真是丝毫不亚于一部三国历史啊,首先要坐地铁到达四惠东站,这是换成一号线的必经之站,想要挤开拥挤的人流成功坐上一号线,难度相当于关公过五关斩六将,要杀开一条"血路"才行。
坐上一号线也不能掉以轻心,你只有三站的休息时间,随后就要达到恐怖的换乘站"国贸"。随着一眼望不到头的人群,走上几分钟,望着周围沉默的群众,我感觉自己就像"携民渡江"的刘玄德一样,只可惜身边没有单骑救主的赵子龙。
坐上十号线就可以真正的松口气了,地铁一路西去,就像刘玄德入川一般,显得那么惬意,舒爽。当然了,如果能有个座就更好了。随着一身甜美的声音:"知春里站到了,有下车的乘客请尽快做好准备",咱们的路程就算告一段落了。能每天温习一遍三国史,也算是苦中作乐了。

如果有来北京旅游的槽友,欢迎在高峰期尝试一下地铁,那"销魂"的滋味肯定让你欲罢不能喔~

 
 

假期结束的那个晚上,必定是无数人的不眠夜,习惯了熬夜爆肝的你,肯定睡!不!着!

不管是周末还是三天小长假,最愉悦的事情当然是睡到中午,起床花一个小时,吃一顿连着早饭的午饭。既然已经是午饭了,就可以毫无愧疚地、正大光明地起床就吃肉吃麻辣烫吃各种想吃的东西。长大真好,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陪我奶奶早起锻炼陪我爸喝草汁吃蒸茄子陪我妈看养生堂。

因为每天都是从中午开始,晚上当然不能早睡,不然假期就只剩下一半时间了。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在微信上和朋友互道晚安,和爸妈说马上去睡,之后当然是要躺在床上,装B到天明。

 

但是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适应晚睡只需要一天时间,恢复正常作息却要好几周的时间。年后第一个工作日的前一晚,我和室友信誓旦旦地说马上去睡,明天做个按时上班的好员工。结果半夜两点,两个人在微博上发现了睡不着的对方……我们大概睡了个假觉。

 

一周过去了,我还是那个早起失败的我。

 

据说西游1上映时,吓哭了不少大朋友和小娃娃,重口味的婷婷我趁着西游2还在上映就赶紧跑去看了,满怀对星爷的热爱,期盼着影院能听到些许感(受)动(惊)的哭泣,心中默默背诵着那经典桥段——"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悔的不是别人,是我,进影院时估摸着能吓哭宝宝的,起码不会让人睡着在影院吧?然鹅,我还是太单纯了,虽然画面有意镜有质感,但是扶不起演技捉急的男一,不搞笑不可怕,可怕的是想搞笑却尴尬。庆幸里面的女演员真的被拍的好美,无论是前世今生的段小姐还是女法师或者女妖精。
虽然我几乎全程保持清醒,呆若木鸡,但边上此起彼伏的打鼾声,实在影响观影效果。
看电影给人带来的改变的确很大,坚持看了几部国产贺岁大片,曾经迷妹的我现在已经不怎么喜欢英俊神武的男一男二了,对各路美女倒是颇为上心。
早知如此,这电影票钱不如留着孝敬喵主子呢……

 

互动话题:

所以后天,对,情人节,你打算干啥呢?

(发愁不知道对象会送啥的公公)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周日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212/n480496957.shtml report 12003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最难熬的节后上班第一周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就是难熬的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下周二是很多单身狗不愿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