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墨边境墙成本高达216亿美元 特朗普称要压价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边境墙成本高企 特朗普称要压价

  央视网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份内部报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建墙的计划,耗资将高达216亿美元。这一数字远高于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宣称的120亿美元,从而引发媒体质疑。

  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社交媒体回应称,他目前还没有参与边境墙的设计或磋商,等他参与其中,建设成本会像之前F-35战斗机和空军一号项目一样降下来。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通过社交媒体批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制造F-35战机的成本“失控”。随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于本月3日以低价与美国国防部达成F-35的购买合同。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news.cctv.com/2017/02/12/ARTIRBMowr6lp3diLyx6K1z8170212.shtml report 437 央视网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份内部报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建墙的计划,耗资将高达216亿美元。这一数字远高于特朗普在竞选过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