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联航女机长大骂特朗普希拉里 乘客吓坏飞机延时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联航女机长吐槽离婚并大骂特朗普希拉里 乘客吓坏飞机延时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 , 当地时间11日,美联航455班机应该在下午5点02分从奥斯丁Bergstrom 国际机场起飞。

  然而,飞机却延误了两个小时。原因是,该机女飞行员忽然开始对乘客咆哮,声称自己离婚了,并吐槽美国政治局势和大骂总统特朗普以及希拉里。

  显然,飞机上的乘客被吓坏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位女飞行员显然精神状态不够稳定。之后他们报警。机场工作人员登机后,将这位女飞行员劝下飞机。(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7/0213/c1002-29076683.html report 346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联航455班机应该在下午5点02分从奥斯丁Bergstrom国际机场起飞。然而,飞机却延误了两个小时。原因是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