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永清县公安局系列便民措施获赞许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永清县公安局系列便民措施获赞许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省公安厅二十项便民利民措施的落实,按照赵晋进副市长在永清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服务县委县政府“经济强县、美丽永清”的战略部署,永清县公安局坚持“务实创新、力争一流”的工作思路,主动与企业对接,服务经济发展。2017年2月7日、9日,永清县公安局局长蔡大军带领县局人口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消防大队、督察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里澜城镇、曹家务乡国际商贸中心项目部,与村街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征求意见。

  2月7日,在里澜城派出所,蔡大军局长与辖区企业负责人、村街干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向与会代表宣讲了省公安厅二十项便民利民措施,简要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过去一年来公安机关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大力推行阳光户籍室、一键式报警系统、护学岗、烟花爆竹置换米面粮油等人性化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主动深入企业提供贴身服务的一系列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蔡大军局长表示:群众是公安工作最好的监督员,企业安全感满意度是衡量公安工作最好的标尺,我们将认真听取并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立整立改,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呼声和企业的期盼。今后,我们将组织各警种部门主动召开恳谈会,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听取大家的心声,不断改进工作,争取群众和企业的满意。

  2月9日,蔡大军局长到承载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的省市重点工程国际商贸中心与项目负责人和部门经理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消防安全、外来人口管理等工作,对企业关心的居住证办理、车辆登记上牌、出入境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蔡大军局长强调,国际商贸中心作为北京大红门服装产业转移升级的重要基地,投入使用后人流、物流、车流将大量汇集,服装等易燃物品高度集中,安全管理工作十分重要,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大技防设施投入,严格安保人员管理,认真做好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蔡大军局长要求消防部门在主动服务的同时,必须严格审核把关,派出所要主动上门办理居住证,指挥中心要积极与企业沟通,指导技防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辖区曹家务派出所要主动到北京大红门等服装产业聚集区的派出所取经,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更好的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蔡大军局长强调,各警种部门要紧扣企业发展需求,以警企座谈会为契机,积极完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研究制定防范措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企业平安,促经济发展,让企业在永清真正享受到顺心、舒心、安心的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mps.gov.cn/n2255079/n4876594/n4974590/n5374167/c5635345/content.html report 124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省公安厅二十项便民利民措施的落实,按照赵晋进副市长在永清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服务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