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 新春门店创佳绩 情人节再发力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俗话说“不出正月十五都算年”,这正月十五刚过完,国美门店就迎来了新春销售佳绩。春节期间,国美遍布全国的近1700家门店可谓人头攒动,顾客络绎不绝,销售火爆。经过新场景改造后,如今的国美门店已然成为消费者购物休闲的首选之地。

   消费者在重庆国美垫江店排队采购年货

  位于西安太白南路的国美超级体验店在2016年9月经过新场景改造后,门店日均客流量大幅提升,春节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2.2%。同样在去年完成新场景改造的北京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在引入“电竞”、“网咖”、“VR”等科技体验项目后,更是成为了年轻人聚会休闲的新选择。2017年春节期间,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销售额同比增长近50%。

   西安国美电视塔超级新活馆欢度新春

  新春销售佳绩仍在不断更新,国美却又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之际为广大消费者献出了一片温情。据悉,2月7日至14日期间,国美3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全城share爱”将覆盖全国10座重点城市。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国美Plus”客户端免费“摇”到近千朵玫瑰,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烛光晚餐体验。同时,国美线下门店开展的“玫瑰花墙晒爱”活动,还将为每一对情侣在玫瑰花墙下拍摄甜蜜写真,祝福爱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13/n480573786.shtml report 1277 俗话说“不出正月十五都算年”,这正月十五刚过完,国美门店就迎来了新春销售佳绩。春节期间,国美遍布全国的近1700家门店可谓人头攒动,顾客络绎不绝,销售火爆。经过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